拚4.jpg

引用原文章:

http://mnc78917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856424

感謝部落客   楊花花*Hannah   分享

 

你好 我是楊花花

這半年有看我文章的都知道我正在積極減肥

體重很有成效的降了很多,運動也讓體脂降了不少

但是肌肉看起來就是鬆垮垮的,由其實我的肚子

因為先前很愛喝冰飲料,加上長期穿低腰褲,所以腹部被擠出一個凹槽

導致如果穿比基尼,腰部就會像肉團的視覺

愛上網爬文的我,剛好發現   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   有一門不用侵入式的塑身課程-速麗塑

我就趕緊來預約諮詢~~~

 

 

★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環境介紹

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  分店非常多     我預約的是    台北西門町,步行只要五分鐘就到了

位置非常的方便好找,還有可以逛街的藉口 呵呵 

電梯門一打開,就看到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明亮又舒服的大門,整個感覺非常氣派

跟一般醫美診所比起來,反而有點像高級接待所的感覺

 

DSCF3075.JPG

DSCF3077.JPG

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   的大廳也是非常寬敞,是我去過的醫美診所裡面最大的大廳了耶

裝潢上很摩登時尚,一進門服務人員就很親切地上來做接待

馬上就被接待到沙發區做等候,還有端上茶水

在這大熱天一進到冷氣房被這樣接待,真的感覺備感窩心❤❤

 

 

 

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整個診所都很大,不同區域的感覺又不太一樣

大廳到沙發去的走道都是很氣派又時尚,但是一轉彎

立刻有溫馨又可愛的氣氛,等候沙發區也跟大廳一樣舒適寬敞

讓我眼睛一亮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✨✨

 

DSCF3082.JPG

按摩椅!!!!!!!!!!!!! 😱😱😱

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有點顛覆我的眼界

除了寬敞外,還提供按摩椅,讓人可以邊等待邊放鬆

在等待同時發現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的客人非常多

其中不乏是貴婦,讓我也有種我也是貴婦的感覺 哈哈哈哈

 

1111.jpg

CIMG0183.JPG

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-療程諮詢

療程前呂彥杰醫生與 Alice子容經理非常貼心的在旁仔細聽我的困擾

與我在意的地方,

針對想要做雕塑的部分作分析,才開始做療程

讓人很安心唷~ 

之前爬文還有爬到有人說愛爾麗態度差,瘋狂推銷    不買就臭臉,

但今天自己來體驗完後,覺得要破解這些謠言,服務態度很好,會推薦課程沒錯,

但不會因為你沒買而臭臉,但因為預約者眾多,所以是需要等一下是沒錯~~~

 

DSCF3090.JPG

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-療程房間環境

等待一下,就聽到服務人員再喚我的名字了~

接著就被帶進小房間,但不是被溶嬤嬤插手指,是準備要換裝

做這次的速麗塑醫美塑身初體驗

因為這次我要針對腹部做緊實,所以基本上只要脫下外褲圍上浴巾就可以了

 

 

 

CIMG0189.JPG

CIMG0108.JPG

速麗塑醫美- 塑身前

因為是初體驗,我自己也蠻好奇成效的

所以在出發的前一天先替自己的腹部量了一下

大驚!!! 居然是    75cm................

 

DSCF3098.JPG

DSCF3102.JPG

速麗塑醫美-療程介紹

其實速麗塑塑身就是給不敢抽脂的人做非侵入式的體外治療模式,可以讓深層的脂肪

新五代非侵入式科技,美容師說也有人叫她塑麗纖可以讓女孩們三個願望一次滿足,

速麗塑結合三大科技技術,包含皮下聚焦雷射溶脂、音波緊實、雙滾輪真空吸脂的多樣化脈衝模式

一次療程即可達到三效合一的多重效果,有減脂的效果,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緊實拉提

 

 

跟醫護人員聊了才發現很多產後媽媽都會來做這個療程

我覺得超棒耶!!畢竟肚皮撐開十個月,一定不容易恢復緊實了

這療程真的很幫助媽媽們~

 

DSCF3107.JPG

速麗塑塑身是使用聚焦雷射加上紅外線去做療程,還獲得美國 FDA 效果認證

更有挑戰一次療程減少尺寸 3 到 5 公分,相當於引流 300cc 的脂肪,代謝力更可向上提高,

且療程後可有效降低復胖機率~     

 

最新包覆型雷射探頭放上肚子後會有一股溫熱的感覺

聚焦雷射能量不易散失更集中深層治療,     60°C高溫,使脂肪細胞變質轉化為液態

而達到減脂效果,並且能夠促進纖維收縮,新膠原自體增生,連帶有緊實拉提皮膚的效用。

讓效果更好唷~而且療程過後代謝力也會相對提高,並降低復胖的機率

 

DSCF3114.JPG

DSCF3119.JPG

紅外線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,反而是溫熱的感覺讓我越來越想睡覺

太舒服了,真的是躺著輕鬆瘦,聽醫護人員說30~60歲代謝比較慢的高齡婦女

熱能量可以停留在體內持續作用,比其他類型的療程成效更好呢!

本來對三十歲覺得很緊張,沒想到也是有好處的

療程時間大概二十分鐘就結束囉! 趕快來看看成效如何

 

DSCF3126.JPG

療程結束後,因為雷射作用肌膚上會有一點點紅紅的灼熱感

是正常的現象,但是不會感覺肌膚不適,

也一下子就退紅了,大概十分鐘左右,療程過後也要加強每天的飲水量

促進身體的代謝速度。

 

DSCF3124.JPG

登登登~~~變   72.7cm,這數字讓我有點驚訝!!!!

因為就躺著跟醫護人員聊天,時間很快就過了

但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少了  2.3cm

 

CIMG0190.JPG

不過,速麗塑醫美塑身課程還是要經過醫師的評估再做唷!!~

速麗塑醫美塑身課程可以針對可針對腰腹/臀/腿/手臂四個部位做加強

改善橘皮、體態雕塑,真的很推!!!

 

本篇為合作文 但為本人親自體驗 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喔

 

------------------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-中華店 資訊------------------

 地址 :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號8樓

 電話 : 02-2382-0999

粉絲團 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rlieworld/

▶官網:    http://www.airlie.com.tw/twindex.php

引用原文章:

http://mnc78917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856424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爾麗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