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1  

日前八比去了忠孝愛爾麗診所進行好命臉改造
雖然已經過了農曆新年,不過好命臉永遠不嫌晚的!
在櫃檯填寫完個人資料後,就是等待醫生諮詢的時間了
玻2  
  
 
玻3
玻4  
 
 
 
愛爾麗診所環境時尚優雅,裝飾擺設也很有設計感
感覺不太像傳統印象裡的醫美診所呢
 
 
玻5 
 等待醫生諮詢的時候還可以跟其他臉上敷著麻藥的人看電視
那時候在撥奧斯卡頒獎典禮,還可以看得到李安(笑)
玻6  
這間讓我覺得最特別,全透明的諮詢室我還沒有看過呢!
玻7  
在診所內部晃晃發現下圖!沒想到忠孝愛爾麗有提供育髮雷射耶!真是意想不到~我一直都以為醫美診所只有微整形或是整形手術
雖然我頭髮超多的,完全沒有禿頭困擾
但是現代科技竟然能進步到連育髮也交由醫美執行,真是讓身為現代人的我感動莫名啊!
玻8  
參觀完診所內部後,跟診所人員確認這次的施打項目 -- 玻尿酸
先拍幾張苦命臉的術前照,剛好那天只擦了眼影,所以看起來更加滄桑了XDDD
其實我的臉也不算瘦,但是因為長期熬夜(大約半年)
雙頰本來就有點凹,現在更凹了、法令紋明顯
眼下也因為年歲增長缺少膠原蛋白,還有兩條淚溝
整個就是苦命到最高點吧!還好等下就要打玻尿酸變好命了,Lucky!!!!!!
玻8  
終於等到醫生的諮詢了!醫生不覺得我臉上的法令紋很嚴重
倒是很專業的一眼就看到我的臉頰XDDD
淚溝也挺明顯的,整個就是寫著『我常常熬夜』的苦命臉(淚)
其實我本來想豐唇的,但是我覺得等好命一點再來豐唇可能會比較好
待醫師確認施打部位,稍候一下,我的好命人生就要開始囉
玻9  
打玻尿酸不必全臉卸妝,所以在開始前要先清潔施打部位
照片上可以看到我即將要打的是淚溝
玻10  
其實我沒有打過玻尿酸,但是我一直都以為在進針前都要先敷個麻藥
不過愛爾麗不用施打麻藥,只要在施打前冰敷就可以無痛感完成玻尿酸了,magic!
玻11  
雖然照片看起來好像很痛的樣子
不過其實沒什麼感覺,因為醫生真的很專業!
唯一只會在醫生擠壓針管的時候會覺得針扎的地方痠痠的
玻12  
在打玻尿酸的時候要記得往上看,因為這樣子眼袋會特別明顯 >"<
會讓醫生更方便對症下藥,也可以更有效率的變美麗啦
不過我比較建議去打玻尿酸的時候,一定要徹底卸妝
這樣子改善淚溝的效果才會更加明顯!
玻13  
淚溝打完接著打法令紋,然後又補了一下右眼袋
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右眼袋總是比左眼袋大包,我自己也很納悶
玻14  
雖然針打在眼睛一帶感覺會很痛的樣子
但是因為冰敷的效果很夠,我幾乎沒有什麼進針的感覺!
只覺得怎麼醫生擠一兩下針管就完成了~很不可思議
玻15  
可以發現我的眼袋變小了吧!我特地翻出以前的照片,右眼袋超大包超明顯!
跟打完玻尿酸的右眼放在一起比較根本是返老還童了
玻16 
近看還可以看到,右眼袋變得非常平整,只看得到黑眼圈而已
現代科技是不是真的很神奇?很慶幸自己是生在科技進步的現代社會!
玻17  
那天只擦上底妝、眼影就出門了
本來在開始打玻尿酸前,是看起來氣色很差
可是打完玻尿酸後,卻看起來~還挺清秀的耶!(哪有人這樣說自己)
而且醫生打的法令紋部位,會填充到我的蘋果肌
我只要輕輕笑就會有明顯的笑肌了,多可愛多青春哪~
玻18  
其實這次打玻尿酸最驚奇的是整個手術過程輕鬆愉快
只要提前預約就可以趁著午休時間無聲無息的變年輕
完全免麻藥,也無疼痛感,一下子就可以迅速完成
非常符合追求時間效率的上班族呢!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爾麗 玻尿酸 淚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麗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