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 

今年是蛇年對吧~~~好想要回到當年的水蛇腰喔!!!!!

一點贅肉都沒有,不像現在只是個小腹婆Q_Q~~

 

雖然說好漢不提當年勇,但是每當看到以前的照片就很想嘖嘖嘖~~~

再比照現在的照片,根本就是慘不忍睹XDDD

老實說結婚之後我胖了快十公斤耶!!!!這都是某人害的,哼哼o(一︿一+)o

最明顯的就是下半身啦,於是就決定到醫美診所做個體雕,改善日漸肥胖的身軀......

 

 

愛爾麗診所在全台北中南都有據點,小魚這次體驗的分館在離家頗近的東區

02  

 

 

 

時尚又華麗的空間

04  

 

 

每個角落處處是驚喜

 

03  

 

 

這裡的燈光都好美喔

05  

 

 

諮詢室不像一般診所是在小房間裡,而是圓形透明的玻璃隔間,從外面走過去都會好奇往裡面看看是在做甚麼吧~~

06  

諮詢完後確認治療項目,只要填個基本資料表,就可以進去進行療程了~~

原本想瘦屁股或是大腿的,但評估之後還是決定讓我先做肚子,唉唉~~~我的肚子真的有這麼明顯嗎>"<

  

 

架上有很多雜誌,因為有先預約,所以也沒甚麼等待的時間可以看

 

07  

 

 

首先要很殘酷地量肚圍,肚臍以上1.5吋,以下1.5吋和正中間都要量,所以會有三個數字,這樣會有比較客觀的測量結果

08  

 

 

因為只有做肚子,所以就不用換他們的美容衣,只要把衣服往上拉,墊上毛巾就可以了

09  

 

 

 

體驗的療程是3D芭比體雕INDIBA 甩油電導課程+LCT光束滅脂儀 INDIBA 日本風行纖體課程,雖然我沒有奢望做一次就可以變成芭比娃娃的魔鬼身材啦,但還是挺令人期待的~

10  

 

 

這種療程最棒了,不用怕像做雷射那種會痛得哀哀叫,機器在肚皮上緩緩推著,有點熱熱的感覺,到後來我幾乎要睡著了呢~~~(如果診所可以放個輕音樂會更舒服....)

11  

 

 

 

首先要塗上一層精油之後再推,利用CET電容原理,軟化脂肪提高皮下溫度,讓體溫平均提高3度。促進皮膚內的血管擴張,讓血液流動加速以刺激細胞獲得更多的養分,同時刺激膠原讓肌膚恢復緊實彈力。

12  

 

 

接著是LCT光束滅脂儀,利用每秒950毫巴的脈衝負壓吸力,將糾結的皮下脂肪團、亂七八糟的膠原蛋白組織,重新排列整理,同步進行軟化、縮小脂肪球、代謝成水與二氧化碳。利用雙頻波滅脂光,達到加速循環改善水腫、促進ATP活性、刺激膠原蛋白纖維增生。

 

13  

 

 

感覺很像在拔罐一樣,把肉肉深深吸起來,再推拉,我的肚子可能肥油太多了,都不太痛耶(_")

14  

 

 

半邊已經漸漸變紅了,恩~~這樣感覺就很有效果的樣子~()~

15  

 

 

做完一邊之後先來比較一下,恩~~有耶有耶!!!!!左半邊有明顯的曲線了!!!!!

16  

 

 

 

接著換另一邊,同樣的步驟

17  

 

 

看我多麼輕鬆自在,還可以上網~~

18  

 

 

 

用力地吸吧!!!!!把我肚子裡的脂肪都吸起來吧!!!!然後打散之後全部代謝出去唷~~~

19  

 

 

兩個機器做完之後,就是人工的按摩,手勁力道都很夠

20  

 

 

 

~~這段感覺超厲害的,按完之後彷彿整個腸道都暢通了^o^
幸好中午沒吃甚麼東西,不然肚子裡的食物也都被按出來了吧XDDDD

21  

 

後來看官網上的注意事項,護理前後1~2小時請勿用餐,好在我有先見之明中午沒吃...

 

 

 

再來是照這個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光,有點熱熱暖暖的,我又要睡著了啦~~~

22  

 

 

經過一個小時的護理,再來測量一次,大概瘦了1~2公分,第一次這樣效果還挺不錯的,一般建議是需護理 14~20 次,每週需護理 1~2

23  

 

 

結束之後還可以在舒適的休息區歇會,喝個茶放鬆一下再走喔^^

24  

 

 

部落客PEKO-體驗3D芭比體雕!打擊粗壯大腿~~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爾麗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