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~誰說只有女生需要瘦小腹?!

女生一過25歲,男生一到中年,

水桶腰、凸小腹、啤酒肚、鮪魚肚全都上身!

想抽脂要動刀又怕痛!!?

還好現在有了冷卻減脂~

單次治療,無傷口、免修復、術後即可恢復日常生活,

堪稱減肥界終極懶人包!

 

想瘦身卻還在猶豫嗎?

先來看看文青型男模親身體驗的瘦身心得吧!!!

 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 

我是天后

我是時尚、美食、醫美文字工作者,以及部落客。

套句羅姊的話,我人生的目的就是不停的吃,不斷的減肥。

但是是健康的那種,大家應該都知道不當減肥會帶來的後果吧!

最近因為case多,不小心「稍稍」放縱了自己,結果我那不爭氣的小腹就變成懷孕三個月的樣子,讓我連褲子都穿不下。

雖然天后都一定會變胖,但是最後還是要瘦下來!不只是未了漂亮,還是為了健康!加上年底Party納的多,孕婦總不好參加吧!於是我開始搜尋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。

愛爾麗是全台最大的醫美集團。

人說要找就要找最專業、最讓人安心的,既然是全國最大,一定可以提供最專業、貼心、正確的療程諮詢與服務。於是乎,我就踏上了我的「追殺小腹」之路。

 

 

第一次接觸

因為我怕痛、怕開刀,所以我鎖定了非侵入式的減肥方式。

598x230  

(另外工商服務一下,現在冷卻減脂改為"酷爾塑平"系統,有沒有很威的感覺!!走國際化路線XDD)

 

 

經過初步聯繫後,我約了時間到愛爾麗做諮詢與了解,才知道「冷卻減脂」竟然這麼神奇!當下就決定一定要試試看!

01.jpg  

一進門就看到美麗的診所,讓我不由得笑了起來(這也太漂亮了吧!感覺是來度假的啊~)

 

 

短暫的休息時間,服務人員貼心奉上熱茶以及我最愛的Fashion Magazine(我是文青,you know~)

02.jpg  

 

很快的,諮詢人員專業的問我ㄧ些病史、健康狀況等

03.jpg  

 

然後我就開始紀錄,重點是他們還有re-check唷!讓我好放心

04.jpg

 

 

這是我的賣身紀錄~~ XDD 量身紀錄啦!

14.jpg  

 

 

醫生諮詢

在經過初步的諮詢之後,親切的醫師開始跟我解釋「冷卻減脂」的原理與效果,並認真的捏了一下我的小腹,看我是不是真的適合。

當下我真的很想鑽到地洞裡去,因為一捏,怎麼會有這麼多肥油啦!

06.jpg  

好加在,我的肚子裡面的脂肪很適合「冷卻減脂」的療程,所以我迫不及待的開始進行一系列的療程服務。

結果,我那小腹被醫師捏了起來,好害羞!可是醫生也認真詳細的跟我解釋,為什麼我適合,以及應該做怎樣的部位。

(當下我的心情非常複雜,五味雜陳已經形容不了!我很開心自己的脂肪適合這項[冷卻減脂療程],可是...吼!隨便一捏這麼油,我以後要怎樣做人啦(淚奔~~~))

 

 

羞恥的量身

首先是羞恥的量身。

08.jpg  

 

為了紀錄療程前我有多肥胖,我含著眼淚帶著微笑,赤裸裸的看著我的腰圍….正面、側面、背面,無一倖免。

10.jpg

(我可以不要承認我有大腹嗎)

 

11.jpg

(再怎麼用力憋氣、吸小腹也騙不了自己的側面)

 

12.jpg   

 

但是這也是警惕自己,以後不要再放縱啦!

要了解自己有多胖,就是要用尺量啦!正面、側面,任何角度都做下了紀錄,讓我了解~媽呀!我的小腹何時變成這樣的巨大><

量身看到真實的數字後,我需要"冷靜"...好面對殘酷的現實(其實我覺得"冷卻減脂"這名字取得不錯啊!看到這麼肥的數字,不先冷卻一下腦充血怎行(大誤)XDD)

 

 

專業的療程

量完身後,我帶著期待的心情進入診間開始療程。我知道大家都怕痛、怕不舒服。

不過我真的打包票,這療程根本是一種享受!只要躺一小時,甚至舒服到睡著,醒來~一切就功德圓滿了!

15.jpg  

愛爾麗為了堅持個人衛生,在接受療程前讓我親眼看到了我等一下要使用的全新耗材。

 

 

親切的護理師在醫師的指示下step by step,一邊解釋,一邊開始進行療程。

18.jpg  

16.jpg  

17.jpg  

 

神奇的儀器出現了!就像拔罐的真空吸引,所有肥肉都被緊緊的夾住。心裡想著:「一定很有效!」。

21.jpg  

療程約莫持續了一小時,期間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。就像在做SPA一樣,在昏暗的燈光中,享受脂肪慢慢被融解的幸福感(我甚至爽到睡著了)!

 

療程完畢後,護理師貼心的將我的肥肉做了按摩,就像脂肪藉由專業的手法慢慢蒸發的感覺!

22.jpg  
 

 

療程完畢後,小腹略有點紅紅腫腫,卻不會痛。不過這是當然的~因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。

23.jpg  

 

 

術後的保養

這點大家依定要注意!因為一週間會有小腹脹脹的感覺,這是正常的現象,大家請不要煩惱。

可是要勤於按摩它或熱敷之類的(護理師說就像MC來一樣,就跟照顧每個月來的那次的狀況一樣就好)不過我因為沒有MC,所以也體會了當女人真辛苦的感覺。

再來,一定要多喝水,尤其是溫開水!以我之前在醫美雜誌以及減肥的經驗,溫開水可以代謝脂肪。

至於一天要喝多少?我的方法是準備一個杯子,一個保溫壺(各300CC),口渴就喝一點,每天隨便也可以喝個2000-3000cc(剛好是人體每天需要的水份)。

在一週之後就覺得小腹慢慢縮小(每天不斷竊喜)。最後,千萬不可以吃甜食跟油炸的東西!!!畢竟療程都做了,何苦再糟蹋自己呢?

 

 

天后再現

一個月過去了,看看我!是不是又恢復了美麗的身形(而且我還穿legging哩)!

26.JPG  

 

好啦!這美照我就不再解釋了…畢竟我是天后呀!哈哈!

P1060202.JPG  

 

 

了解更多冷卻減脂http://www.airlie.com.tw/services_detail.php?sno=000032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爾麗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