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體驗】我的醫美初體驗~C12淨膚雷射*還我白淨透亮臉♥

這一次yoko有不一樣的文章囉^^
這次的文章,是醫美的體驗文~~ yoko跑去做C12淨膚雷射囉!!!
女人嘛!!!! 為了讓自己更佳的美麗囉~~~







在看yoko體驗C12淨膚雷射之前,先看一下這說明吧~~~ (文字摘自:愛爾麗官網)


C12淨膚雷射
 
C12 極光淨膚雷射,c12 極光淨膚天使白雷射,
c12 雷射 |  C12極光淨膚雷射 打斑鐳達光 給你嫩肌粉唇 
富多拿”麥克斯釹雅克雷射系統“Fotona” Fotona QX Max Laser System 
衛署醫輸字號:衛署醫器輸字第020699號 歐洲2012年淨膚雷射發表,搶先推出正宗C12極光淨膚雷射。
 
 
獨特雙頻模式(1064NM/532NM),及獨家脈衝無痛模式(ACC),有別於一般淨膚雷射。
全球創新淨白、除斑、撫紋、緊實、除毛五效合一、打班最深層。
獨家專利:專利激光輸出技術與手柄,
100%輸出平頂波→決不泛紅反黑,最大能量可到5000焦耳,是一般鐳射5倍能量。
與一般淨膚雷射效果上差異:打斑深度更深,無需搭配其他課程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問題,
淨白除斑效果更持久,約2-4周施術一次。 標示光猶如標靶雷達,可稱為最新打斑鐳達光。
ACC脈衝無痛模式完全無痛,可治療唇部或BP點的黯沉與唇紋唇溝。(極少有雷射可治療敏感的唇部)。 
 療程中可除專業刺青,立即形成白色糖霜化,可逐漸消除顏色。
 
 
C12極光淨膚雷射術後:微熱無痛感、無侵入式傷口、免恢復期、馬上可上妝。
 
C12極光淨膚雷射適應症:一般皮膚科用,治療痣、色素斑病變、老人斑、
咖啡牛奶斑、皮脂漏性角化病、發炎後色素沉澱、血管病變,去除或減少毛髮
 
C12極光淨膚雷射移除刺青(藍、黑、棕、紅、棕褐、紫、橘、綠、天空藍色)。 
 
 


yoko是在愛爾麗的中華店體驗的~~


中華分院
地址:台北市中華路一段90號8樓
電話:02-23820999
愛爾麗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hysia.tw/store.php?id=35



然後先來看愛爾麗的環境照吧~~~
整個很舒適明亮,讓人不會覺得很緊張阿!!!!  可以很放鬆的呢~~~


這是診所外!!


這是診所整形&皮膚科醫師的人型看板!!!


診所外的美麗水晶燈!!!! 整個超大的超美,而且很顯眼~~~


環境優雅而且明亮!!!


這是櫃檯~~ 每一位護士小姐們都忙碌著呢!!!


這裡是等候區,給客人等待資訊的地方~~~ 前方還有電視可以看唷^^


從另一邊角度拍攝,看到電視了吧~~~


這是另一邊後診室~~ 等待區!!


這是等等要體驗的體驗區~~


體驗前先在招牌前拍拍囉~~~



然後就開始囉~~~要體驗C12淨膚雷射之前,要先和醫師討論~~
這次幫我做療程的醫師是:李凱國醫師!!  
醫師本人的膚質真的很好唷~~ 就連女孩子都要羞愧了阿XD
哀哀,我要繼續努力了拉>"<


我問了很多關於C12淨膚雷射,術後該做什麼,還有能不能馬上上妝,還有需要注意些什麼!!
術後該擦什麼保養品,然後什麼是不能擦在臉上的保養品!!!


醫師告訴我,術後須注重保溼&防曬!!!  這兩點很重要~~
還有,一個星期內不能擦美白產品,不能敷面膜,不能泡溫泉~~


 如果有上妝,一定要使用卸妝乳才行!!! 卸妝油的成分不是合術後來卸妝~~這樣會對肌膚太過敏感!!
然後要很注重保溼,最好常常攜帶保溼噴霧,這樣才可以確保臉部有做好水份!!!
防曬也很重要,如果是擦了SPF30的,就要定時補擦!!
yoko很怕紫外線和公司的鹵素燈,所以yoko就擦了SPF50的防曬乳!!!
然後確實做好保溼!!!!! 
 

聽完醫師的講解後,就要準備去體驗C12淨膚雷射囉^^
 


在體驗療程前,親切的小護士幫我卸妝!!!


小護士幫我卸妝的俐到好輕好柔唷~~~~好舒服ㄋㄟ!!!!


小護士繼續幫我卸妝~~~ 而且小護士人很可愛唷^^


就臉脖子也卸掉了~~~


之後小護士謝好妝,就幫我先做好保溼!!! 


在做C12之前要先做好保溼~~然後再敷面膜!!! 做好防護!!


在來就是上麻藥囉~~~ 由於yoko是第一次做雷射,所以醫師建議先上麻藥,以免我會怕痛!!!


呵呵~~~這是上了麻藥後的樣子!!!!  拍一張~~~


因為麻藥要等一陣子才可以做雷射,所以我就索性坐起來聊天囉!!!


然後再順便拍拍照囉^^

過了一會兒,小護士說可以卸掉麻藥囉,然後就到了另一間診間,要開始做C12淨膚雷射囉^^


然後換到另一件診療室~~~ 小護士在幫我卸掉麻藥!!!


卸掉麻藥的畫面~~~


擦掉麻藥囉^^ 然後要術前拍一張!!!


要雷射前,先拍一下術前的照片!!!   yoko左邊臉頰上有一些些的小斑點,希望雷射可以淡掉^^


有沒有發現我的表情變的有點小緊張~~ 因為要開始做雷射啦>"< 
因為是第一次體驗,所以當然會緊張啦!!!!!


不過醫師人很好,他一邊說明,一邊幫我做雷射,跟跟我說明要打哪邊~~ 所以我才不會這麼緊張囉^^
感謝醫師阿>//////<


終於雷射完快完囉~~其實做c12很快,我還以為會很久呢!!!
因為醫師一直和我說話,所以我只有感覺臉上有像是像皮筋彈到臉上那樣的痠痛!!
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痛!!! 
臉部感覺酸酸麻麻的,感覺還可以!!!  

終於,做完c12淨膚雷射囉~  我們快來看看做完的臉部肌膚吧^^


 




這就是做完c12淨膚雷射後的樣子!!!  
醫師說因為c12淨膚雷射很溫和,所以就連黑眼圈&唇部肌膚都可以打!!!


近拍一張囉!!! 
醫師告訴我,有效的雷射會使臉上的毛變白,大家看看~~~我嘴角上的毛是不是變白了呢~~


在來一張!!!
其實在現場看不是很明顯,我回到家後,近照進子發現額頭上的毛也是白色的唷^^
希望這次雷射後可以將我左邊的班淡化許多!!!


然後雷射完後,在繼續回到原來的診療室~~ 要噴一下,讓臉部肌膚舒緩一下!!!


臉上出現一小點紅紅的唷~~


然後蓋住眼睛&鼻子部位!!


繼續噴!!!!!


擦不多之後,小護士就幫我擦上防曬隔離的,讓我回去不必在卸妝!!!
只要用清水洗臉就ok囉^^


術後的小保養~~
yoko使用雅漾長效保溼晶華液&保溼面膜(類似晚安凍膜,可以濕敷睡覺)
和理膚寶水的臉部溫泉舒緩噴液,yoko買的是300ml唷~~ 呵呵,讓自己加強保溼!!!

醫師跟我說,做C12淨膚雷射後,可以馬上上妝,不過要注重保溼&防曬!!!
後來小護士還給我兩張小叮嚀~~ 跟我說一些該注意的地方!!!
 
 
 
 

                





 
 
然後就是等待術後第七天來拍照~~~看看成效唷^^


這是術後yoko術後第七天所拍的照片!!!! 沒有上底妝,只有擦上保養品和畫眼線!!


來看看側面的近照!!!


還記得yoko左邊臉上有些許的斑點嗎?!
七天後有淡化許多,變得比較不明顯了!!!
不過由於yoko只有做一次而已,沒有復診,所以是沒有辦法完全淡掉的!!


不過確實是有淡化許多,畫上妝之後會比較不明顯囉^^

來看看畫上底妝之後的樣子吧~~~ 


這是上了淺淺的的底妝,上了防曬乳+粉底液!! 淡淡的塗上一層~~


體驗完C12淨膚雷射後,上底妝變得好容易,而且可以輕易的蓋掉上的小斑點~~
因為雷射過後,斑變淡許多,不用在像之前那樣用遮瑕膏+粉底液厚厚的蓋住囉^^


做完C12淨膚雷射後,我更加注重臉部的保溼,無時無刻都帶著保濕噴霧~~~

也為了防曬做得更徹底,我連出門都帶著口罩呢~~呵呵

就算在公司也都帶著口這上班唷~ 雖然我以前就很常注重防曬,不過現在更是嚴重了阿!!!!


 
 
 最後,
 給大家看一下,做C12淨膚雷射的術前術後小叮嚀吧!!! (文自摘自:愛爾麗官網)






注意事項:


C12極光淨膚雷射治療前:
1.治療效果隨色素斑的種類與深度而有不同,較深層的色素斑,需要多次治療才能達到預期效果。
 
2.若是患者欲除毛,僅限治療臉部細小毛髮,
由於毛髮生長週期及毛囊深度不同,因此治療效果和所需治療次數也不同。
 
3.治療前兩週停止使用a酸、去角質或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,並避免過度日曬。
 
4.孕婦、光敏感皮膚及感染性傷口、治療前應由醫師評估,
若有皮膚乾癢不適、曬傷、毛囊炎或色素沉澱問題,不建議做雷射治療。



C12極光淨膚雷射治療後:
1.術後皮膚會出現輕微泛紅及炙熱感,
加強治療部位可能會出現局部皮下出血斑,是正常現象,約5-10天退去。
 
2.治療後偶有輕度破皮現象,可使用抗生素,
並請依照醫護人員指示護理,結痂約1-2周脫落,切勿搔抓。
 
3.術後加強保濕與防曬,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,
例如做臉、敷臉、去角質、塗抹刺激性保養品、泡溫泉等。







好囉~~ 這次yoko體驗c12淨膚雷射文章就到這裡囉!!!

如果你喜歡yoko分篇文章,請大家給我一個唷~~~  感激不盡啦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麗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