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爾麗-C12極光淨膚雷射初次體驗

 小喵-1  

 

小喵因為最近睡眠品質不太好,外加工作上的忙碌,
導致皮膚狀況感覺非常暗沉,臉上的斑點也感覺愈來愈明顯 
看到這樣的自己都覺得好煩躁,於是就來到了西門町的愛爾麗醫美診所(握拳)

 

小喵-2  


來到門口就感覺非常專業呢,天花板上的水晶燈也佈置的非常輝煌,
大門也很寬敞,之前去過中山北路付近的某醫美診所就很令我無奈呢!醫師一點兒也不專業,完全沒解釋做完雷射後的作用及需要注意的事項,打雷射時還一直跟我推薦其它的商品或是叫我做某部份的微整型!


進到門口後看見忙碌的護士,他一注意到我馬上就問我需要什麼服務哦!
還快速的倒了杯茶給我喝(服務真的很重要!沒有那種要苦等的感覺真好


小喵-3  

 

小喵-4  


有寬敞並感覺溫馨的等候區,看到右邊的立牌一直很吸引我的眼睛 =_=
冷凍溶脂啊啊啊啊(被揍,請先解決臉蛋的問題再說)

小喵-5  

 

小喵-6

 

 

等候一下子,終於皇上翻了我的牌子了(後宮甄環傳完全看太多的狀態)
一進去,李凱國醫師馬上就說我是不是因為煩惱斑點的問題,真是正中紅心
專業的醫師果然不一樣,什麼都還沒說,就了解到我的問題!!!!
而且我還發現到醫師的皮膚很好(看起來就很欠扁啊!男人的皮膚居然都贏我了 .... )

 

小喵-7   
  


這時候李凱國醫師就跟我解釋說我適合做C12雷射,C12的功效上主要是什麼,並還解釋了這是非侵入性的,跟以往的脈衝光是不一樣的。

小喵-8  
 

 


C12極光淨膚雷射是什麼呢? 
富多拿”麥克斯釹雅克雷射系統“Fotona” Fotona QX Max Laser System
小喵-9  
全球創新淨白、除斑、撫紋、緊實、除毛五效合一、打班最深層。
獨家專利:專利激光輸出技術與手柄,100%輸出平頂波→決不泛紅反黑,最大能量可到5000焦耳,是一般鐳射5倍能量。
與一般淨膚雷射效果上差異:打斑深度更深,無需搭配其他課程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問題,淨白除斑效果更持久,約2-4周施術一次。 標示光猶如標靶雷達,可稱為最新打斑鐳達光。
ACC脈衝無痛模式完全無痛,可治療唇部或BP點的黯沉與唇紋唇溝。(極少有雷射可治療敏感的唇部)。 

諮詢完便被帶入小房間由小護士幫我做卸妝、術前的保濕。

小喵-10  

小喵-11  

小喵-12  

小喵-13  

真的是很費功夫呢,光是卸妝洗臉一點兒也不馬虎,按摩的我都快沉入夢鄉了。
接著就是做保濕導入,

小喵-14  

小喵-15  

一樣很費工夫,小護士一直重複著導入再導入,保濕品(我忘了問她那是什麼產品)都不知道倒了多少在我臉上掉,
都可以感覺臉上吸收了很多水分的感覺哦!

 

小喵-16  
做完導入還敷了片面膜,這跟我之前抱怨的雷射初體驗的某醫美診所步驟倒不太一樣,
愛爾麗是先做好保濕再去雷射,我倒覺得這樣似乎比較好(因為雷射時沒什麼感覺到痛呢!
之前那X診所我都會一直皺著眉頭。


保濕的步驟弄完後,就來到手術房給醫師打雷射了
因為我比較不怕痛,所以我是沒有敷麻藥的哦,
要是比較怕痛的人,可以要求在術前先敷上麻藥,

但真的打雷射時我是真的沒什麼感覺啦 

小喵-17  

 

C12連嘴唇都能打哦!
所以我連嘴唇也順便了,打完感覺似乎有變淺一點呢!
小喵-18  


比較淺層的斑也幾乎打掉了,但是並不要期望說打一次就全部的斑會不見,
因為這是非侵入性的,需要一點療程時間慢慢來的哦!
但皮膚的顏色馬上會感覺到亮多了!!!!!

小喵-19  

還有還有,我臉上的汗毛跟鬍子居然都變白色的了,多令人開心啊!鬍子的顏色比一般女孩兒深是很困擾的耶 ....
剛打完是稍微會有一丁點的紅,但馬上就退了,真的不用擔心!
 


噴了一下冷噴,馬上就退紅了耶!(我大概噴兩三分鐘而已,視個人情況哦!
馬上出去外面的西門町逛街也沒問題,但是怕空氣髒,醫院還很貼心的給了我一個口罩(但我帶不住啦,走一下子我就偷拔掉了


小喵-20  

 

小喵-21  
 
術後幾天皮膚完全沒問題哦!

只需要持續做好保濕保濕保濕&防曬就沒煩惱了~
順便跟大家說說C12治療前跟治療後要注意的事情:
C12極光淨膚雷射治療前: 
1.治療效果隨色素斑的種類與深度而有不同,較深層的色素斑,需要多次治療才能達到預期效果。  
2.若是患者欲除毛,僅限治療臉部細小毛髮,由於毛髮生長週期及毛囊深度不同,因此治療效果和所需治療次數也不同。
3.治療前兩週停止使用a酸、去角質或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,並避免過度日曬。  
4.孕婦、光敏感皮膚及感染性傷口、治療前應由醫師評估,若有皮膚乾癢不適、曬傷、毛囊炎或色素沉澱問題,不建議做雷射治療。 
 
小喵-22  
C12
極光淨膚雷射治療後:  
1.
術後皮膚會出現輕微泛紅及炙熱感,加強治療部位可能會出現局部皮下出血斑,是正常現象,約5-10天退去。 
2.
治療後偶有輕度破皮現象,可使用抗生素,並請依照醫護人員指示護理,結痂約1-2周脫落,切勿搔抓。 3.術後加強保濕與防曬,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,例如做臉、敷臉、去角質、塗抹刺激性保養品、泡溫泉等。  


小喵-23  

 

 

看更多C12極光淨膚雷射成功案例

愛爾麗醫美診所官方網站

全省免費客服專線:  0800-008-070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爾麗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