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夯到現在的後宮甄嬛傳,本宮熬紅了眼一看再看,除了劇情吸引人,美女如雲,在網路上更看到許多小主的現代照,各各都美的冒泡,
但~~我還是最愛甄嬛!尤其是她的大眼睛,也太迷人了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獻上幾位美麗小主、宮女的古今美照
甄嬛、華妃、安陵容、葉瀾依都是我的心頭好阿
 
新年總要來點新氣象嘛 (藉口一堆 >///< ),趁年節跟宜玟相約一起來去大改造!
走出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口

 


不到5分鐘的腳程就到了美麗的愛爾麗醫美診所
 



我們在大廳稍坐了一下,等待小護士的安排,是說他們大廳也太舒適了吧!
想不到在東區竟可以享受到舒適寬敞的空間!
  


還有隱密的私人恢復室~ 其實是後來大廳人越來越多,
我們就先挪到這來,還有電視可以看咧 (繼續甄嬛中~~) 


 
哈,終於輪到我拉~
看到陳醫師本人既興奮又緊張,
因為陳峙文
院長在醫美界是鼎鼎有名的訂做雙眼皮救星,
與陳醫師
討論我的雙眼皮手術時,他非常細心且專業的說明
我的眼部脂肪與眼皮皺褶的狀況,原本擔心過多的眼部脂肪
已經快要蓋住我的眼睛變成泡泡眼內雙了,
後來陳醫師說還好我的眼睛與眉毛的距離比較寬,可以訂做漂亮的雙眼皮,
呼~~頓時放心了不少!我這次要做得是新的雙眼皮手術—訂書機雙眼皮手術,
醫師跟我說明它的手術時間與恢復期短,傷口也不明顯,超想趕快看到效果的!!
 
 

告訴醫師我的心願後,
依造我的需求跟我眉眼間實際的比例與狀況(為何眼皮上脂肪那麼多啦!! >< |||),
陳峙文醫師認真的一邊為我解說,一邊開始在我的臉上畫出最適合我的弧度,


一整個超專業的拉
 


進手術室嚕~ 先上麻藥(滾滾滾~) 


手術中(好期待喔!!我的眼睛快要完美了耶!!!
)

其實根本不用等到隔天啊!!下面是我當天的術前跟術後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比較 (特寫照也一起放送拉!),大家有看到紅腫嗎?我只有看到漂亮的雙眼皮耶!!嘿嘿嘿~~
 
 
術後兩週,我的眼素不素粉自然呀!

哈哈~想不到短短一個下午茶的時間,就可擁有迷人電眼,真是太值得了(灑花轉圈中~~)
現在不化粧出門都ok (不過至少還是會上個隔離霜拉,紫外線很口怕低)

身邊許多姐妹都稱讚我滴雙眼有神又自然,紛紛詢問是在哪做的,
說到這不得不大力的推薦一下陳峙文醫師,除了專業的手術功力外,
陳醫師依照我的需求與本身眼型的狀況,為我量身打造一對漂亮大眼,
這可不是每個整形醫師都能達到的水準喔
~
P.S.上了愛爾麗的官網才發現原來他們全台有20幾家分院耶,感覺很有保障呢,
有興趣的妞兒們趕緊來報到八! 
 
愛爾麗診所的官網 全省免費客服專線:0800-008-070
arrow
arrow

    愛爾麗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